1. CP國旻/有肉🔞🔞🔞/HE/含一點95
2. 人設是16.18歲高中生但卻……嗯……所以鎖個密碼,雷者自避喔

3. BTS同人(OOC),單篇完結
4. 勿上升真人><



《一樣》

IMG_20191205_211430.jpg
cr. blacknwhite_km

 

(🔞注意)
 

「不知道他是我在罩的嗎?」
朴智旻不屑的舔舔嘴唇,拉過田柾國轉身就走。

他是誰?什麼時候開始罩我的?
田柾國一頭霧水。其實他不是打不過對方,只是不想鬧事。他哥上次狠狠訓了他一頓,說不要為了白痴讓自己有受傷害的風險。

不過這個矮了他半個頭的人,光用眼神掃了一圈就讓那些白痴滅了氣勢。滿厲害的。

田柾國就這樣讓朴智旻拉他走過半個操場。正要開口詢問,朴智旻就轉身捏了捏他的下巴。「叫什麼名字?」「……田柾國。」「朴智旻,三年五班。明天下課來找我。」說完拔腿就跑,但不忘回頭笑得可愛。

那一年,田柾國16歲,朴智旻剛滿18。


-
 

朴智旻臉長得可愛、個子不高,但兇起來氣勢凌人,聽說從小學劍道所以身手矯健,要是真打起來也不太常輸,學校裡的壯漢都不敢隨便惹他。還有,傳聞他家很有錢。有錢人嘛,走路連風都跟一般人不一樣,朋友也多,一呼百應。其中跟他最麻吉的金泰亨,長得帥又豪氣,兩人升上高三後,一起走在學校裡總是威風凜凜。

田柾國還是小小高一。他以前練過田徑,後來沒繼續往那條路走,不過運動習慣倒是一直維持著,身材好、長得好看又一臉沒表情,一進學校就被盯上,說他「一副很跩的樣子」。

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了,田柾國是朴智旻在罩的。田柾國真是糊里糊塗,但智旻哥真的對他很不錯,去哪裡都拉著他,還常常請他吃東西。只是金泰亨看得有些不爽。

「朴智旻,幹嘛又帶他?小朋友跟什麼跟?」
「金泰亨笨蛋,田柾國會幫你打贏那些白痴的好嗎,我是幫你耶!」

金泰亨半信半疑,結果田柾國真的很強,他們這隊簡直如有神助,屌打對面學校的白痴一幫,太爽了啦!這下他也開始喜歡拉著田柾國到處跑了。

 

不過田柾國還是最喜歡跟著朴智旻,每天放學都去找他,就算有其他事也會跑去說一聲。他們很合得來,朴智旻有各式各樣的鬼點子,田柾國一聽都二話不說跟著去做,相處久了不用多說就大概知道對方想幹嘛。田柾國覺得打遊戲很好玩,但看智旻哥笑得東倒西歪的樣子更好玩。

不過有時候,他會突然因為自己一點也不了解朴智旻而感到慌張。畢竟他們從來不聊心事、不問煩惱,只是一起分享著快樂的時光。可能,智旻哥需要的是這樣的朋友吧?既然這樣,那就繼續當智旻哥需要的朋友吧。


-
 

他們第一次做愛是在電影院,那種一間一間包廂的二輪戲院。朴智旻一開始就坐在田柾國大腿上,磨來磨去。田柾國沒跟誰有過這麼親密的肢體接觸,動都不敢動,雖然覺得怪但也不想推開,還一手扶著他的腰不讓他掉下來。然後朴智旻若無其事的把手伸進田柾國的褲頭往下探,同時也把田柾國的手塞進自己褲子裡。

田柾國嚇壞了,但朴智旻技巧很好,他很舒服,想了想也努力替朴智旻套弄起來。「嗯~哈啊……」朴智旻發出舒服的呻吟,田柾國很緊張,外面會不會聽到?

朴智旻感覺到田柾國的遲疑,突然一個轉身直接蹲下來,把田柾國灼熱的碩大含進嘴裡。

暴風襲來的快感讓田柾國馬上放棄思考,被口腔溫熱包覆的感覺又爽又害羞,朴智旻的每一下吞吐都刺激著他的前端,但在臨近要射的時候又被硬生生停下。朴智旻站起來擦擦嘴巴,拉下褲子背向田柾國,抓著他的硬挺對準洞口。

「不准射喔,在我允許之前。」朴智旻用帶著色氣的沙啞聲音警告田柾國,然後一口氣往他身上坐。田柾國真的差點馬上射了,太緊太刺激。但他忍耐了下來。

朴智旻其實有點痛,雖然他事先擴張過自己,但田柾國的尺寸還是比預想的更驚人。不過他沒有打算停下,稍微適應後就慢慢上下動了起來,幅度越來越大,仰頭發出撩人的呻吟。田柾國覺得自己要升天了,肉體的碰撞聲和滋滋水聲聽得他頭皮發麻,他一個用力把朴智旻撈到沙發上跪著,扶著他的腰大力抽插起來。「哈啊、哈、嗯哼、哈……」姿勢的轉換同時帶來新的刺激,朴智旻無法控制的拔高呻吟,「嗯哈、嗯、快、快點、射給我、哼嗯……」田柾國聽聞馬上加速挺腰,然後在朴智旻高潮的時候拔出來射在他腿上。爽得腦袋一片空白。

「很乖,還知道要拔出來。」朴智旻在田柾國恢復意識手忙腳亂翻出衛生紙幫他擦去白濁的時候,拉近他在唇上親了一口。田柾國馬上又硬了,但朴智旻沒再理會,把褲子穿好就要離開。「等等!」田柾國還沒搞清楚狀況,他拉住朴智旻,「智旻哥,這……這是什麼意思?」

「很爽吧?」田柾國愣愣的點頭。「別想太多。喜歡的話下次再找你做吧。」朴智旻咧嘴一笑,揮揮手走了。田柾國呆了五秒,等他穿好褲子追出去時,朴智旻已經挽著金泰亨笑得開心。

「泰泰,我們去哪玩?」


-
 

第二次,是朴智旻打架,打贏了也沒受傷,不過被罰一個人掃完教室再回家。田柾國來找他,一聽馬上捲起袖子要一起掃,但朴智旻卻去鎖門關窗戶。

「不過教室隔音不好呦。」朴智旻把田柾國的手帶進自己褲子裡的時候,在他耳邊輕笑。

田柾國學會了用第一次幫朴智旻打出來的液體來擴張他的後穴。他從正面進入的時候覺得桌子太小了朴智旻看起來很危險,乾脆雙手把他抱起來掛在自己身上,朴智旻一陣驚呼,雙腿夾住田柾國的腰,體內這一收縮田柾國被碾得興奮,每一下都更深入的衝撞朴智旻。朴智旻叫得放肆,擔心被發現的刺激感折磨著田柾國,他很快接近臨界點,加速抽插但忍耐著等朴智旻的指示,直到朴智旻攀上高潮後整個人無力掛在他肩上,田柾國才終於拔出來往地上射,然後單手小心把朴智旻放回桌子上。

「田柾國,哪裡學會這種體位的?」朴智旻舔著嘴唇,竟有點羞澀,他從來沒經歷過這種高潮。田柾國甩著手臂,聳聳肩,轉身要找衛生紙來清理。

「金泰亨都只會正面,連換背後都不肯……」

田柾國本來其實也爽到內心跳舞,這一聽臉整個黑掉。

原來如此。我就知道。


-
 

第三次發生得比朴智旻預期得晚。他感覺到田柾國有意無意拒絕他的碰觸。但至少田柾國還是會來找他。

好險。

朴智旻皺起眉頭,為什麼要覺得好險?

 

朴智旻吵著要田柾國載他,明明有駕照有機車的人是朴智旻。田柾國臉苦苦的,但他拒絕不了智旻哥。還好之前親哥偷偷讓他練過,不然就要白白送走兩條年輕的生命了。

田柾國騎沒兩分鐘就感覺到朴智旻在後面頂他。天啊,朴智旻還要不要命。田柾國氣急敗壞的停車跳下來,「智旻哥你想要就用講的,不要在車上這樣很危險……」

朴智旻咧嘴一笑,「那,我想要了。」田柾國當機,朴智旻往前挪動,拍拍後座讓他上車,騎到自己家。

田柾國第一次來朴智旻家,高級華麗,冷冷冰冰。
「我自己住,爸媽租的,每三天會有人來打掃一次。」朴智旻不知道為什麼想解釋,但總之就是這樣了。

其實連金泰亨都沒來過這裡。他們都窩在金泰亨的單人宿舍,或去摩鐵。那為什麼要帶田柾國來?因為他年紀太小去摩鐵會被問。我都想好了,沒錯,是這樣的。

田柾國第一次踏進這麼高級的套房,正睜大眼睛四處觀察,就被朴智旻拉拉扯扯地推上床。朴智旻溫柔的親吻他,「幫我脫衣服。」朴智旻的聲音像蜜,好甜好甜,融化在自己嘴邊。田柾國腦子糊成一團,朴智旻一個口令他一個動作,替他褪去所有衣服撫摸他、往下舔吮他的脖子直到胸前的凸起、含住他的分身吞吐到釋放出來。朴智旻沒有停止過柔膩的呻吟,他伸手想揉進自己的後穴,田柾國一把撥開,一指一指深入撫弄,然後拿出指頭換進自己灼熱的分身。田柾國緩緩抽插,朴智旻拉著田柾國的脖子索取他的吻,田柾國沒有拒絕,智旻的甜美讓人耽溺其中,讓人覺得他們成為一體,他一下一下深深撞擊,他是智旻的,智旻也是他的。

不。智旻不是。田柾國猛然驚醒。一陣冰冷從腳底竄上來。他停下了動作,退出朴智旻的身體。

智旻不是他的。從來不是。

朴智旻感覺到田柾國的不對勁。他沒有多問,就讓田柾國神情恍惚的離開。然後他洗了個澡,打電話給金泰亨。


-
 

當金泰亨第二次黏上來的時候,朴智旻一把推開他。「不要。」
「為什麼?」「不想。」「很久沒做了耶?你明明很喜歡做不是嗎?」

「……」
「……你有跟別人做過嗎?」
「……有啊。」

金泰亨臉色暗了下來。

「智旻,你喜歡我嗎。」
「喜歡啊……」
「我也喜歡你。但我的喜歡,跟你不一樣。」
「哪裡……不一樣?」

「我從開始喜歡你之後,就只想跟你做愛。」

金泰亨走了。朴智旻連拉住他的力氣都沒有。他覺得自己散開成一地的沙子。每個人踩過去,都沒有感覺。沒有人發現。沒有人知道。


-
 

朴智旻去過田柾國班上兩次,田柾國都不出來。朴智旻平時沒在怕,但現在他竟然不想闖進去。如果柾國不想,那我也不要。朴智旻不知道怎麼變這樣,以前他只要想,就會直接去做,沒有人能攔住他。

朴智旻也沒去找金泰亨。他離開前的眼神,讓朴智旻很害怕。那是他沒看過的眼神,那是陌生的金泰亨,而且以後都是了,他再也找不回熟悉的金泰亨了。

那就這樣吧!反正也不能怎麼樣。
 

朴智旻每天都跟不同人走在一起。他不缺朋友,他請大家吃吃喝喝,他看對眼就把人帶去摩鐵,那邊的店員看他的眼神從不屑轉為憐憫。

田柾國曾經走到朴智旻家樓下。他幾次看到金泰亨,旁邊都沒有朴智旻的影子。後來大家開始傳言那個有錢的學長天天找不同人打砲,上過的人都說讚。田柾國發現自己不生氣,他害怕。他在害怕,可是不清楚在害怕什麼。所以田柾國也只是站在那裡,然後離開。


朴智旻漸漸不再找人上床。那些人都不知道在幹嘛,調情都很會,結果進房間連保險套都不太會戴,聽自己叫得大聲還以為他們技巧很好一臉得意,看了就噁心。最後一次,那個人一直要塞進自己嘴裡,朴智旻一點也不想幫他,就狠狠咬了一口。對方罵著髒話穿起褲子跑了。

朴智旻騎車回家,滿腔憤怒隨風而逝,留下空空洞洞的缺口。好空,好空。朴智旻不知道要怎麼辦。他想打給田柾國,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有他的電話。

田柾國。那個明明比自己高,卻總是可可愛愛跟著自己跑的田柾國。睜著大大的眼睛,總是被自己嚇到,但會故作鎮定,假裝成熟的田柾國。做愛的時候,他很青澀,可是他很溫柔,該用力時也讓自己很舒服,他不會讓自己受傷,他的手臂很強壯,可是他不會強迫自己做任何事。一直以來,都是自己在任性的要求,柾國全部都接受,他明明不用,他又高又有力氣,他明明可以強勢,可以拒絕,他為什麼不拒絕?為什麼?不對,他拒絕了,他後來也走了,不再想見自己了。柾國也不見了。沒有人了。朴智旻覺得好難呼吸,他想要出去,他搖搖晃晃的下樓,有個人站在門口。是誰?他為什麼要走?是柾國嗎?一定是,只有他,只有他還在乎我。朴智旻迷迷糊糊的想著,他雙腿無力,跪在地上淚流滿面。

田柾國看見朴智旻的身影直覺要跑走,但是他聽到了奇怪的聲音。是啜泣聲。朴智旻在哭。田柾國立刻轉身衝過去,他把朴智旻抱起來,緊緊摟住,一下一下輕撫著他的背。不要哭。不要哭。田柾國覺得胸口好痛,無聲的淚水從臉龐滑落。我可以代替你傷心,只要你不再流淚,拜託,拜託。

好溫暖。是柾國的懷抱。是他有力的手臂。他溫熱的氣息,灑在自己的脖子上。涼涼的。是什麼涼涼的?

「你幹嘛哭?」朴智旻好驚慌,他沒看過流眼淚的柾國。
「你不要哭……」田柾國淚眼汪汪,話都說不清楚。

朴智旻想也沒想就吻上去,他要把柾國的難過全部帶走,他想要柾國全部的溫柔,他想要他們之間再也沒有區別,他用力吸吮柾國的舌頭,把所有的抽泣灌入柾國嘴裡,呼吸、喘息、親吻、舌尖的追逐纏繞……。如果我全部都給你,你是不是也會全部都給我?會嗎?會嗎?會嗎……


-
 

他們坐在床上,面對面,距離很近。

「你跟泰亨哥怎麼了?」田柾國想了半天,還是先從這個開始問。
「他生氣,不會再理我了。」
「你們在一起嗎?」
「我不知道。我們一直都很好。」
「那你喜歡他嗎。」田柾國問得好苦澀。
「我以為我喜歡。但他說,不一樣。」
「……如果你喜歡他,你就、你就不會想跟我做愛。」田柾國覺得講出這句話費盡他的全力。

「為什麼?」

朴智旻抬起頭,直視田柾國的眼睛。

「為什麼你們都懂喜歡的方法?為什麼你們都分得出來不同的喜歡?為什麼只有我不知道?為什麼只有我讓你們都傷心……」

田柾國瞪大眼睛,看朴智旻又哽咽了起來,慌慌張張的要去擦他眼角的淚。

「我也不知道,我也不知道。但是我們可以練習。我們可以慢慢練習,怎麼喜歡。」

田柾國一句一句,說得清楚。朴智旻看著他,他的大手伸過來,緊緊握著自己。

「你喜歡我嗎?」朴智旻小小聲的問。
「喜歡。非常喜歡。」柾國的聲音,清脆悅耳,卻溫潤如玉。朴智旻覺得心裡暖暖的。那空空的感覺,消失了。
「……那我喜歡你嗎?」
「那要問你呀。」田柾國笑出來,他搔搔腦袋,其實心裡有點緊張。
「我猜……我好像也很喜歡你。」朴智旻把手放在胸口,他感覺到心跳很快,快到像要跳出來一樣。

「因為我都不想跟別人做愛了。只想跟你。」

「……你這樣說,好不浪漫喔。」田柾國嘟嘴,朴智旻覺得他好可愛。

「那我想想還有沒有別的。你笑的時候,我也會開心。看到你哭,我就受不了。你不在的時候,我常常想到你。你不喜歡的事情,我也不想做。你不理我,我覺得世界變成灰色。我只想讓你來我家,我只喜歡聞你的味道,我只想給你抱,我一直想親你,剛剛就想,現在還想……」

聽到這裡,田柾國忍不住湊上去親了朴智旻一下。

「我也是,我也是,全部都是,我們一樣。我喜歡你,你也喜歡我。」

田柾國笑開了眼,朴智旻好喜歡這張笑臉。
對!喜歡,這就是喜歡。

「我們一樣。太好了。」

 

 


(完)

 


 

1. 本來在開別的坑,結果莫明其妙就生出這篇了……一定是MAMA這系列太像混混學長ㄉ關係啦!!!

ELBls0QUYAUOvzd.jpg
cr. beombbang

 

2. 寫肉還是好卡喔,而且他們年紀好小,我被道德感折磨XDD 就是想寫還不懂愛卻已經深深被對方吸引的那種懵懂少年啦 😅😊😋 所以說性教育要做好啊!!!(很突然

3. 我也吃95,深深的友情不知不覺變成愛情酸酸甜甜!不過目前腦中世界還無法讓三人一起快樂(!!?),所以在還是讓泰亨傷心了嗚嗚嗚,泰亨보라해💜

 

 

*請勿隨意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He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