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月光下的仙子。

 


1. BTS同人(OOC),中篇連載
2. CP國旻,HE(還沒寫完但我這人一定HE😀),有其他成員出場(CP會有花開!)

3. 又是大學生設定哈哈,但這次會讓他們糾結久一點ㄉ
4.
微微微量🔞,真的很微(其實很沒概念)

5. 勿上升真人ㄛ感謝><


 

《日月》

ELf3kS-VAAASqSd.jpg
cr. adelio_bts

 

 

01
 

田柾國忘了呼吸。

他好像月光下的仙子。霧白的燈光灑落,冰冷皎潔,澄澈的音樂流淌在他流暢的旋轉、輕盈的跳躍之間……柔軟的姿態包裹堅實的力度,行雲流水、剛柔並濟。

田柾國眉頭深鎖,他找不出任何能準確形容舞台上這個人的詞彙。與此同時,對焦、按快門的動作沒有停過,以不經大腦的速度。


「哇……你拍太多了吧,這要修到什麼時候?」金泰亨語帶驚訝,田柾國一向速度和數量掌握得宜,所以總是能很快完成後製的,今天這是怎麼了?

他們是這次舞蹈社找來側拍期初舞展的攝影社成員。本來金泰亨升上大四已經不用參與這種活動,但他系上最好的朋友朴智旻休息半年終於再次登台,金泰亨二話不說就把自己排了進去。

「我也不知道,可能太久沒拍這種場……我會熬夜修完的,抱歉。」田柾國也不太明白今天自己為何不夠專注,尤其在朴智旻上場的時候,好像恍恍惚惚的、手指有點不聽使喚。真奇怪。

金泰亨沒再說什麼,吩咐田柾國把腳架搬回社辦之後,就蹦蹦跳跳的去舞台另一邊找已經換好衣服出來的朴智旻。

「智旻哪!」他們用力抱在一起,朴智旻笑盈盈的臉從金泰亨的肩膀上露出來,田柾國邊收器材邊遠遠瞄了幾眼。

「你跳得好棒,我都快哭了,你好像天使喔……」
「哈哈哈你很誇張欸,明明沒有哭啊?」
「差點差點!就是很感動的意思嘛,你質疑我的感動?……」
「嘻嘻不是啦……」

田柾國離開了場館,漸漸聽不清那兩人的笑語。


-
 

這天晚上,田柾國花了半小時對著近百張幾乎一樣的照片發愣。

都好美。選不出來。

連對焦不夠清楚的都很美。不對不對,不清楚就可以排除啦!田柾國拍拍腦袋,告訴自己吸氣——吐氣——不然改成隨機選十張、修完再挑三張交差吧。啊,可是想試試看黑白色調,感覺會很棒耶?還是我十張都修兩個版本?還是選一半先試試效果如何?還是……


田柾國以前就知道朴智旻。

攝影社學期間會陸續接到很多表演性社團的拍攝申請,其中舞蹈類演出的側拍挑戰性最高也最過癮,因為數值一沒調好就完蛋,可能整場都會糊到天邊,但相對的拍出好照片時成就感也非比尋常。尤其舞蹈社有一位叫朴智旻的,他的獨舞是知名的難拍,因為喜歡速度快又動線大的編排,令攝影社相當困擾但又嘆為觀止,心情矛盾。田柾國有看過照片,他飛在天上的高度有點誇張。

所以這種表演的攝影一向是由大二以上經驗較豐富的人負責,去年大一剛加入的田柾國還沒機會遇上。而且到了大一下就聽說朴智旻肌肉拉傷太嚴重,缺席了整學期的演出,沒想到這次一復出,就讓因拍攝技巧穩定而被推派出來的田柾國遇上。


等田柾國終於調出他最滿意的色調,已經是凌晨三點的事了。而且,還發生了一件詭異的事情。

朴智旻表演時穿的是寬鬆飄逸的一身白,因此有些照片看得見他露出漂亮的腹肌,還有幾張因為前傾的姿勢而胸前風光一覽無遺。身段優美柔軟、裸露的肌膚泛著光澤、胸前的黑點若隱若現……。田柾國一張一張看過去,下腹有些發熱,慢慢起了生理反應。發現的時候嚇得要死。天啊!怎麼會?太不專業了吧!而且、我、我是直男吧……啊啊真的好怪!田柾國安靜的崩潰著。室友都睡了,他偷偷去廁所解決了一發,腦袋一片混亂……裡頭塞滿了朴智旻的身影,趕也趕不走。

這是個意外。隔天起床,田柾國覺得已經調整好心態,我還是原來的我,沒事的。

那之後也沒機會再看到朴智旻。日子照常過,田柾國繼續蹺課騎車到處去拍照,回宿舍室友不在的時候找片子來嚕一發。聽著女生的柔媚呻吟,嗯嗯,還是射得出來的。但每次射完鬆一口氣之後,田柾國又馬上對這樣的自己感到鬱悶。


-
 

朴智旻很喜歡回到舞台上的感覺。雖然一般來說大四都不太出表演了,但朴智旻在台下看了一學期累積滿腹苦澀,現在傷好了非常想補回這段空白。幸好舞社的大家都很支持,本來朴智旻只是想參與團體的排舞,結果大家三言兩語就說服他以獨舞回歸,而且是拿出看家本領大跳現代舞,果不其然在新生間引起極大話題,想加入舞蹈社的人趨之若鶩。

而朴智旻的桃花也紛至沓來。男男女女都有。

金泰亨看得開心,他好想趕快把優質的好友推銷出去,之前朴智旻受傷後心情低落就空窗了半年,這下重回舞台懷抱了整個人像盛開的花朵,鮮紅欲滴令人垂涎。不是啦,好像形容得太露骨了嘿嘿,金泰亨在心裡說聲抱歉。不過看朴智旻成天揚著笑臉四處送秋波,應該也很享受被簇擁愛慕的感覺吧。

「怎麼樣,朴智旻,有沒有看得上眼的啊?」
「金泰亨!又來。」
「欸,我是為你的幸福著想欸!我認真問啦,沒有有好感的對象嗎?」
「……有在觀察啦。」
「嘿嘿我就知道~~~」金泰亨賊笑著推了推朴智旻的肩膀,又突然迅速收手。「啊啊,我以後要小心一點,才不想被智旻的曖昧對象們瞪咧……」
「金泰亨!」

朴智旻其實滿想談戀愛的。雖然知道戀愛不會只有美好的一面,這幾年交過幾個男友女友都是分手收場,但久久沒有愛情的滋潤還是略感空虛。有人作伴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。

所以就順水推舟,幾個積極想認識他的人約出去時朴智旻都沒拒絕,聊得來就繼續約、不喜歡就慢慢疏遠,一個半月過去就交了個新男友,叫崔河俊。他和智旻同年,長得帥又溫柔,智旻很喜歡被他照顧的感覺。

金泰亨相當欣慰,興高采烈的說要約系上一群好友去唱歌慶祝,結果崔河俊前一天跟智旻說臨時有事,金泰亨覺得訂位都訂了不去白不去,就找了田柾國來湊數。


「跟河俊說不用介意啦,我們再約哪天一起吃個烤肉?」金泰亨心情很好,摟著朴智旻的肩膀說話。朴智旻知道金泰亨本來就喜歡找大家玩,只是這次剛好找到個名目而已,所以他不擔心泰亨會不高興,也因此沒有責怪河俊爽約。

田柾國踏進這不熟的場子本來打算在角落喝喝酒就好,不過一進來就遠遠看到朴智旻,頓時莫名緊張了起來。他先照原計畫把自己塞到角落,坐下來遠遠觀察朴智旻。朴智旻一直附在金泰亨耳邊說話,他笑得很開心,不帶妝的臉因為喝了酒染上淡淡紅暈。田柾國死死盯著他們,腦子打結成一團。

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把朴智旻從記憶裡完全消除的,結果當他活生生的出現,所有異樣的感覺又回來了。

努力好像都白費了。田柾國心情好複雜。


朴智旻感覺到有人一直在看他。他一邊東張西望找尋那視線的來源,一邊想到要問金泰亨,「對了,河俊的錢我可以一起付……」

「沒事沒事,我找了一個社團學弟來補,別擔心。」
「哦?不是我們系上的?欸那不就幾乎都不認識,你啊幹嘛逼人家……」
「欸沒有逼啦,我們是交換條件!我可是割捨了遊戲角色耶……」
「他在哪?」
「唔,應該來了吧。啊對了,上次你期初表演的照片,是他拍的呦,那場是我錄影他側拍,他才大二不過拍得很好……」

金泰亨邊說邊帶朴智旻去找田柾國。
「這是田柾國。朴智旻你知道。耶,你們慢慢聊唄~」
金泰亨這麼隨便介紹完就走了?田柾國心裡大寫的驚嘆號問號。

朴智旻眨眨眼,在田柾國旁邊坐下來。

「嗨,謝謝你期初表演拍的照片。」
「喔!嗯……不會。」
「不過你知道我是誰?」
「知道。呃……學長在攝影社,很有名。」

看朴智旻一臉狐疑,田柾國補了一句,「很難拍。」
朴智旻露出有點害羞的微笑。田柾國把視線稍微移開。

「真的喔……那,你很會拍囉?」
「呃,還好。就,滿常在拍。」
朴智旻笑瞇了眼,「不用太謙虛啦,拍得很美啊,我都有存下來呦。」
「喔,嗯,是學長本來就很美……呃,我是說,學長本來就跳舞很……很厲害。」

田柾國想把自己埋了。二十歲的大男人講話都講不好!
朴智旻被這學弟逗樂,他好可愛喔!

「謝謝你,下個月表演再麻煩你拍得一樣美哦~」
「學長下個月也會上台嗎?」
「嗯,但應該只會有團體演出啦,我的意思是把我們拍好看一點!」

朴智旻語氣歡快,看田柾國一臉呆萌,忍不住伸手拍拍他的頭。
「等下要不要一起唱首歌啊?你平常喜歡唱什麼!」


-
 

田柾國在床上翻來覆去,一直睡不著。怎麼回事,怎麼回事,到底怎麼回事!這又開心又懊惱又無力又激動的感覺,到底……。嗯,應該是我平常太閉俗了,太久沒交新朋友的關係,學長對我很親切,不過我一直出糗,所以才覺得緊張。就是這樣,對,好。

睡意終於襲來。啊,記得去問可不可以繼續負責拍舞蹈社的表演。

 


 

02
 

「河俊哪……」
朴智旻輕輕把崔河俊的手推開,但他臉頰緋紅,崔河俊乾脆大膽起來,不再揉捏智旻的腰,而直接往他腿間一探。

朴智旻一個驚呼,抓住崔河俊的手。
「智旻啊,不行嗎……」
崔河俊帶點委屈和撒嬌的請求,讓朴智旻馬上心軟。
「好……好啦。」

朴智旻不是害怕和男友有更進一步的關係,只是他沒預想到會進展這麼快,畢竟他雖然對河俊有好感,但……怎麼說,就並沒有那麼渴望他的身體啊。

不過總之,既然他想,那就做吧。
 

完事之後,朴智旻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。他對這樣的狀態有些陌生,呆呆窩在床上,用棉被包著自己。崔河俊正在沖澡,開心的哼著歌。自己剛剛讓他很滿意吧?努力的配合了,大聲的叫了,有點痛也忍耐了……。但為什麼是這樣呢?像在交作業似的性愛……。不是沒有生理上的愉悅,但心理上一點點預期中的滿足或幸福感,都沒有。

朴智旻開始有點生氣,不應該是這樣,我為什麼要忽視自己的感受去配合男友的需求?我為什麼不跟他說我其實還不想要?他氣自己,但沒有想責怪崔河俊。畢竟是自己說可以的。

朴智旻變得沮喪,他開始擔心,是不是又會重蹈覆轍,在愛情中漸漸失去自己。然後崔河俊出來了,他沒有過來問自己感覺怎麼樣,他沒有幫自己把衣服撿回來穿好或是問自己要不要沖澡,他沒有問要不要一起吃飯、會不會餓、會不會累……他什麼都沒有做,就要離開自己的租屋處了。這是怎麼回事?

「河俊啊?」
「嗯?」崔河俊這才從手機螢幕抬起頭,看向智旻。
「……你要走了?」
「嗯,我跟學妹吃晚餐。」
「……哦。」
「怎麼了?」
「沒事。」
「真的嗎?」崔河俊這才注意到智旻臉色怪怪的。
「嗯。」
「抱歉啦,智旻。明天一起吃?」崔河俊走過來,摸摸智旻的頭。
「好。」

不對。這種感覺不對。
崔河俊關上門,朴智旻心裡一片冰涼。


-
 

「智旻啊,你心情不好?」金泰亨走出教室時,搭上朴智旻的肩。
「還好啦。沒什麼事。」
「欸咦,你瞞不過我的好嗎,你一點都沒散發出熱戀中的酸臭味耶!」

金泰亨是故意用輕鬆的語氣這麼說。
他知道智旻正在煩惱,而且一定是跟戀愛有關的煩惱。

「泰亨啊,我怎麼都沒什麼長進呢……」
「……怎麼說?」
「我啊,總是把自己變得很卑微。明明知道想說的就應該說出來,卻會害怕對方不願意接受,而因為不敢承擔這種可能的後果,就從一開始就假裝沒事,連自己也騙過去。」

金泰亨不知道要怎麼安慰。因為他覺得智旻對自己的觀察很準確。智旻在戀愛關係中太沒自信了,總是習慣去配合對方。

「嗯……對方做了什麼事讓你不開心,但你沒說嗎?」
「大概……大概可以這麼說啦。但他沒有做錯什麼。」
「不是有沒有錯的問題呀,是有沒有在乎你的感受的問題。」
「嗯……。」

金泰亨拍拍智旻,「好啦,你看看今天要不要去找他說清楚?」
「他今天沒空。泰亨啊,我們久違去吃那家披薩怎麼樣?」
「哦,我本來明天要跟田柾國去吃欸?還是我問他今天可不可以?帶他去都可以吃多一點口味喔!」

 

田柾國只猶豫了兩秒就答應了。嗯,想跟學長混熟一點沒什麼奇怪的吧。

 

朴智旻微笑看著對面大嚼披薩的田柾國,轉頭問金泰亨,「不覺得柾國很像兔子嗎?」
兔子?田柾國滿嘴食物的含糊抗議:「智旻學長,說成熟男人像兔子是什麼意思。」
金泰亨歪頭看了三秒,完全沒get到。
「哪裡像?是狼吧,吃得那麼兇狠。沒人要跟你搶好嗎。」

朴智旻不知道被什麼戳到笑點,繼續看著柾國咯咯笑,冷不防地伸手戳了戳柾國的臉頰。「可愛。」
田柾國手足無措,他一向討厭被說可愛,不過此時卻完全氣不起來。「學長……」
「柾國啊,叫我哥就好了啦。」
「哦,嗯,哥……智旻學長、呃、智旻哥?」
「嗯。給我你的手機號碼?我沒事可以約你吃飯嗎?好療癒喔。」
「噢,可以啊……療癒?智旻哥是把我當什麼啊……。」

田柾國微微噘嘴,擦擦油手在智旻手機裡打下自己的號碼。心裡當然是頗高興的啦。

朴智旻笑得眼睛瞇成一條線。
心情真好。只是看著他吃東西就覺得開心耶,柾國應該很適合開美食直播吧?

一旁的泰亨有點搞不清楚狀況,不過看智旻放鬆不少的樣子,也就滿慶幸自己今天找了一隻吉祥物來。


-
 

「智旻哥,你們這次表演是跳哪種風格啊?」
田柾國本來還想朴智旻可能只是嘴上說說,沒想到隔幾天真的約他出來吃飯。

「哦,是偏向性感的舞風喔~柾國可以期待一下嘿嘿,女生會穿得很辣喔~」朴智旻瞇著眼踢踢柾國的腳,一臉你在想什麼我知道的。

「……智旻哥,我很專業的好嗎,才不在乎你們穿什麼衣服。」
「欸,說真的,要是拍到什麼有點害羞的東西,你們會怎麼辦啊?」
「不……不怎麼辦啊!就刪掉啊。」田柾國臉一下熱了起來,趕緊喝酒想掩飾過去。
「你在害羞!我看出來了!」朴智旻哈哈大笑,整個人笑歪在椅子上面。

還、不、是、因、為、你。
田柾國惡狠狠的放下酒杯,頭連抬都不敢抬起來。

朴智旻忍不住又戳戳這小學弟的臉頰。
怎麼連惱羞成怒也這麼可愛呢。

今天跟崔河俊坦白之後換得的冷漠回應,那樣刺痛的傷心,彷彿灰飛煙滅了。雖然晚上回去還是會想起來的,會再次被淹沒的。

但至少此時此刻,我還有開心笑出來的權利。


-
 

「朴智旻。不要?」
崔河俊提高了聲音。朴智旻不敢置信。

「崔河俊,你說你會尊重我的。」
「這跟那個沒有關係吧?就只是上床而已有什麼好不要的?」
「……河俊啊,我累了。下次再談吧。」

朴智旻關上門,三秒鐘後,聽見崔河俊離開的腳步聲。

上床。只是上床而已。
甚至剛剛朴智旻只是說時間晚了不想再出門。崔河俊說那直接留下來住,朴智旻回答今天不要,想一個人好好休息。根本沒有講到上床。那些曾經的溫柔體貼濃情蜜意,變得像是自己一個人捏造的記憶。因為現在他來找自己,就只是想上床。

朴智旻洗完澡,覺得精神好了一些,告訴自己暫時不要再煩惱了。明天就要表演了,至少等到那之後再來處理吧。

手機傳來通知提醒。

[柾國:智旻哥,睡了嗎?] 23:39
[柾國:明天表演加油!我會幫你拍一堆好照片的。] 23:39

朴智旻嘴角揚起淡淡的笑。

[智旻哥:謝謝你😊😊😊] 23:40
[智旻哥:但別只顧著拍我啊,也要記得拍其他人啦😂] 23:41


朴智旻的玩笑話差點成真。

他參與的那支舞,燈一亮,田柾國就快速找到朴智旻的位置,咔嚓咔嚓。智旻哥怎麼走性感風也這麼適合,咔嚓。智旻哥的眼妝很好看,特寫咔嚓咔嚓。噢,這個動作,咔嚓咔嚓咔嚓。

然後田柾國才意識到自己遺忘了旁邊近十位同台演出的舞者。
啊啊啊完蛋了。

金泰亨遠遠看著突然慌起來滿場跑的田柾國,覺得莫名其妙。


-
 

田柾國一張一張翻看自己的傑作,雖然修過會更好,但好想給智旻哥看看熱騰騰的照片喔。去找他?田柾國情不自禁的往後台裡走,彎過一個轉角,遠遠就看見朴智旻的背影。

然後田柾國僵在原地,動彈不得。

朴智旻被一個男的緊緊抱著。那人好像非常開心的樣子,在智旻耳邊笑著說話。親了親他的臉頰。
看不見朴智旻的表情,但他沒有閃躲,動作很自然。

是男朋友吧。

朴智旻沒有提,自己也沒有機會問。但果然是名花有主的。很幸福吧?那樣熱切的擁抱。以為自己能用弟弟的姿態與朴智旻慢慢熟識,就是已經排除了之前亂七八糟的情感。以為放寬心了的。

結果現在內心一陣酸楚。居然在乎到無法忽視的程度。

田柾國悄悄退步離開。領悟的太晚,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呢。也好,可以繼續當朋友、當弟弟了,不用抱著不明不白的情感,不用偷偷期盼又擔心害怕了。

 

朴智旻沒有推開崔河俊。雖然他下意識很想這麼做。群舞跳得很盡興,下了台心情正好得不得了,最不想看見的人卻這樣出現。

「智旻,你好性感。舞台上的你真的很漂亮,我好喜歡你。等下去你那邊好嗎?」崔河俊的手在智旻裸露的背上來回撫摸。

「河俊啊。我們分手吧。」

朴智旻輕輕推開他,轉身想走。

「智旻?」崔河俊一把拉住他的手。
「我說,我們分手吧。」朴智旻直直看著崔河俊的眼睛,眼裡沒有一絲猶豫。

 

 

 

(待續)
 


 

1. 開新坑!很明顯是被MMA智旻絕美solo給炸出ㄉ……第一段寫八百遍還是寫不好,真ㄉ言語難以形容啊QQ

2. 這次是根本沒在上課ㄉ大學生們,連讀什麼系都還沒想好(噓)

3. 配角的名字都是估狗「韓國菜市場名」亂取的哈哈哈哈

 

*請勿隨意轉載

arrow
arrow

    Hey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